空气净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净化工程 > 新闻动态

北京手术室净化工程空调系统的作用

分类: 净化工程   时间:2016-10-13  来源: 作者:    betway88体育网  1699人喜欢 

摘要: 随着科技及经济的进步发展以及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,人们越来越重视自身的健康问题,从而对医疗健康条件的要求越来越高,这就对医院手术室医疗设施提出了新的要求。

  随着科技及经济的进步发展以及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,人们越来越重视自身的健康问题,从而对医疗健康条件的要求越来越高,这就对医院手术室医疗设施提出了新的要求。现在一些大型综合医院已经设置了可以达到国际标准的洁净手术室,使医院手术的硬件环境达到很高的水平。那么如何即能保障手术的顺利进行,又要防止患者手术感染,是洁净手术室必须解决的问题。北京手术室净化工程空调系统是经济适用的方法。

北京手术室净化工程

  北京手术室净化工程,就是用空气洁净技术将手术室中的空气清洁过的、整理过的、把空气中的细菌像消过毒那样,减少到合乎标准的程度的手术室。用净化空调——就是普通空调,在进风口、回风口上加上净化空气过滤器,又能调节温湿度,又可让新鲜空气进来,又能把进来的全部空气净化得干干净净,所以净化空调是经济适用的方法。

  北京手术室净化工程为什么一定要安装净化空调系统?安装净化空调系统需要注意哪些方面?

  如果安装了空调过滤器后,就能把细菌挡在了外边——拒敌于通风口之外,这就是把净化技术和空调技术结合起来的好处,房子就真的干净了。

  北京手术室净化工程洁净用的滤材很多,像无纺布、滤纸等,都是滤材,档次不一样。滤材在装修的时候要特别注意。好多搞建筑装修的人,转过来做北京手术室净化工程装修,因为没有经验,把滤材弄脏了,或者手指甲稍微长一点,刮伤的地方就漏了,一旦细菌从刮伤的地方进到手术室,刚好沾到或掉到手术台上,那就冲着病人来了。细菌很多,手术前要检查。所以过滤器要在北京手术室净化工程完全装修好了以后,最后安装,这在施工中是有规定的。在空调通风口的滤材装修中,施工完了要严格的用白绸子擦风口,看干不干净。技术本身没有问题,但是实施起来有困难,比如说偷工减料,比如说手术室净化工程施工时不负责任,都可能造成风口不合格。

分享到:0

关键词:北京手术室净化工程,手术室净化工程

上一篇:北京食品厂车间净化系统是怎样的 返回频道页 下一篇:北京手术室净化工程人物流线设计